close
 

鄧麗欣Stephy方力申成日傳婚訊,最終傳出的卻是「分訊」,十年就此分手,令大家對愛情的憧憬破滅晒,完全接受唔到。方力申話:「真係珍惜呢段感情,所以決定畀大家冷靜期,期間有約出黎傾偈見面,有傾到喊,但直至10周年嗰日決定和平分開。Stephy方力申分手了,我們這一代陪着他們一同成長的,也一同失戀了~~~
 
 

方力申Stephy的愛經歷

2003年:二人攝某特輯時首次相遇,兩個月後被傳媒拍到相約逛街,當時亦傳小方與阿嬌發展地下情
 
2003年:方力申與Stephy合唱《好心分手》傳緋聞。
 
2005年:在葉念琛自編自導的《獨家試愛》首次合作飾演新婚夫婦各自偷食,女主角出真愛。
 
2005-2008年:葉念琛+方力申+鄧麗欣拍了愛情三部曲《獨家試愛》、《十分愛》與《我的最愛》,愛情片鐵三角組合成為票房保證;多首合唱歌《好好戀愛》、《好心好報》、《十分愛》、《我的最愛》、《重愛》,你沒理由唱不出來
 
2006年:這年二人開始地下情。小方:計劃三十五歲前結­婚,讓我賺幾千萬就最理想,現在雖然賺了過百萬,但距離目標仍很遠。
 
2008年:Stephy曾分別與側田葉念琛古巨基余文樂傳緋聞,力申在演唱會上公開不滿側田拍戲時錫Stephy二人愛情浮上面。
 
20094月,有傳方力申追美女廚Rainbow,令Stephy醋意大發,小方堅稱無辜。鄧麗欣出書被指錯漏百出,方力申力撑!
 
2010年:方力申和鄧麗欣多次被拍得同居,曾被傳結婚,之後二人大方承認同遊馬爾地夫,彼此默認戀情。
 
 
2014年:二人以情侶檔王祖藍、李亞男的《蜜月到訪》節目中,大方多年地下情的辛酸史與甜蜜回憶,小方剖白與Stephy「出事」一刻。 
 
2015年:情侶檔再現大銀幕紀念日,方力申:「十年前拍的是假,十年後拍的是真,是真情侶。」相愛容易,相處卻難,是歌詞也是現實
 
2015Stephy說:「佢爆肚咗一句對白(你估你真的易頂呀?)我聽­心噏,雖然是做戲,但當時聽到都很難受,覺得很慘。
 
 
2016317日:二人發表分手聲明Stephy:「小方是我認識過最好的男生,沒有福份跟他走到白頭,只怪緣份,但我依然視他為我最親的家人般守護着」方力申:我與你大概始終不能相共你相識三千天我沒名無姓,慶幸也與你逛過那一段旅
 
失戀後要學會的3件事
 
就算一段感情沒有好的結果最後兩人分手了,相信每一段愛情它也會留給妳一筆看不見的收穫或增加妳的愛情智慧。從逝去的經驗中,妳在愛情中學會了什麼?
 
1件事:完了吧仍能撐起前進便讓自尊心放
 
勇敢面對情傷,好好地愛那個在感情中受傷卻依舊勇敢的自己!學會了好好愛自己,然後才能再愛別人;敢愛自己,才能在不久的將來給別人愛你的一個機會。
 
2件事:大概必須先經錯誤,才能會分清我心
學會好好溝通,心情好好澱後要好好檢視自己,從感情中學會尊重對方;對於兩人不同成長背景下價值觀差異給與理解和包容,學用不同的方式去愛情好好溝通!
 
 
3件事:從今開始該好好戀
敢於追求最好的自己,失戀了也要讓自己變得更好看、讓前對方後悔甩了你。換個型和形象吧剪掉頭上的煩惱絲也將身上一直纏擾的毛毛徹底脫掉修復臉上歲月傷痕,給自己煥然一新的清爽感覺,重新出發,做一個更完美的自己
 
 
失戀自強實用資訊連結:
arrow
arrow

    hehehaha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